| 吸引顧客視線,好的廣告招牌很重要 各式招牌客製設計、製作,現場免費估價請洽! | 各式廠商輕鬆找,不怕你比價,免費刊登 鎖定客群,強力放送,品牌竄紅就靠這一招 |
[問題]頭頂會禿頭? |
| 房東:唐伯虎吃蚊香 發表時間:2008-01-18 |
小弟是攻小地板 練頭頂來接濟也有一振子 但聽設計師說 動作少作 不然容易禿 我有帶毛帽在練 但還是怕怕 希望大家為我解答 感激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小橋 發表時間:2008-01-18 |
我覺得多多少少會影響 妳自己試試看每天拉妳的頭髮 連續拉個好幾年看看頭髮會不會變少 |
| 2 樓住戶:新手一枚(左撇 發表時間:2008-01-18 |
練頭轉也會禿頭麼?! |
| 3 樓住戶:楓嵐 發表時間:2008-01-18 |
練頭頂多少都會掉頭髮了= = 那你覺得頭轉會不會?? 頭轉 你就至少帶個頭轉帽毛帽練 除非你想耍帥 不過耍帥的代價就是 以後頭髮會稀疏^^ |
| 4 樓住戶:豐原bboy 發表時間:2008-01-19 |
很多頭轉很強ㄉ人頭髮也是很多阿=口= 我是絕ㄉ對脊椎比較有影響 有些人叫我ㄅ要練 不過及旋還是要會啦 台灣大地板前3強不會頭轉...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